鬼使神偷

一个脑洞手

也许会有后续也许没有(。

哈利最近迷上了摇滚黑帮。
“盖里奇真是个天才!”哈利抬手给在地上挣扎的暴徒补上一枪。
“醒醒,加拉哈德,你还在执行任务。并且在约旦更适合歌颂雷德利斯科特。十一点方向墙角后还藏着一个。”
哈利停下脚步,从兜里摸出一根钢笔甩过去,钢笔在空中转向,直接楔入对方面门。“梅林的光头啊!”耳机里传来梅林几乎称得上得意的笑声。“所以你把我的钢笔改成了回形镖?”
“上次去澳大利亚时的灵感,走廊确认清空,请继续前进。”
哈利在角落停留片刻,尚有余温的尸体上插着他的新玩具,脑浆和血液顺着钢笔滴在地上。他想了想,还是没把那玩意从一片秽物中拔出来。梅林会再给他一支的,毕竟这次他没扔炸弹,哈利换上新弹夹,贴着墙前行。
“你什么时候去了澳大利亚,我上次昏迷时候?顺便,请不要告诉我你又去赶演唱会,更不要现在唱歌,大魔法师,我还在执行任务。”
“不,是你上次去法国出桃色任务那周。”梅林清了清嗓子,哈利发誓他持枪的手抖了一下。“埃尔顿约翰的舞台效果不错。”
万幸他没唱歌!“这就是你每次不在我色诱别人时做后勤的原因?你男朋友的屌不吸引人吗!”
梅林顿了一下,“嗯我的确看了不少演唱会。以及第一,你的屌在别人嘴里挺不吸引我,真的。第二,乡村音乐也很吸引人。”
哈利停在走廊尽头一扇门前,资料就在里面。他从西装内袋摸出一个烟盒形红外探测仪贴在门上。从镜片上可以看到叛军头目紧握着枪站在门边。哈利在踢门的同时撑开伞。火药爆炸的声响和硫化物燃烧的气味挤满房间,然而子弹只在高强度伞布上砸出几个白印。趁对方慌神的当,他一记侧踢将其放倒,而后干脆利落的给他的猎物搜身,把他绑在椅子上。梅林坐在屏幕前,几乎想为哈利鼓掌。但他总觉得整个过程进行的有些奇怪,特工加拉哈德执行任务的思路,饶是他也不能完全搞懂。
“梅林,请帮我核实剩余人数。”
梅林调出监控,“确认剩余一人。”从梅林的角度无法看到,哈利放松般扭动肩膀。
“先生,请告诉我你的终端密码。”哈利的俘虏默不作声。哦,哈利偏了偏脑袋,他等得就是这个机会。“你看过摇滚黑帮吗?我喜欢那部电影。”哈利用当地土语继续说道。
他就知道这事不会顺利,梅林在心底咆哮,“加拉哈德!”
哈利没理他,“阿奇是个有趣的人物,我想试试他那招,你说呢?”梅林不知道哈利这话是要说给谁,但他阻止不了哈利,一向如此。哈利踱步过去,而他的囚徒一言不发,只是凶狠地瞪着他,尽管在哈利看来那更像虚张声势。哈利甩动手腕,用手背对准对方侧颊,自下而上抽过去。他的尾戒给对方眉骨划了个口子,血液顺着睫毛流进眼睛里。“梅林在上,这真的很爽。”哈利小声嘀咕。
“加拉哈德特工,请优先完成任务,你知道我们根本不需要逼问他密码。”
哈利耸耸肩,有时候他的内勤就是这样无趣。他掏出枪结果了这个倒霉蛋。
哈利取下领带夹插入目标计算机,梅林远程接入终端,代码开始在屏幕上飞速滚动。任务这一部分超出了特工的工作范畴,在等待的时间中,哈利开始滔滔不绝地抒发他对《摇滚黑帮》的爱。从音乐到布景,从剧情到人物。“我得说,阿奇绝对是最性感的黑帮副手。”他着重强调了性感,梅林有一搭没一搭地听着。“盖里奇应该拍一部有关阿奇的GV,他只要站在那,扇人一巴掌,操着他的苏格兰口音随便说点什么,我就能硬到爆炸。说起来,你和阿奇长得有点像,除了你十八岁时头发都没他多。”梅林只完整捕捉到这几句话,他结束了与键盘的亲密接触。
“没准阿奇戴着假发,他扇人巴掌时发型都没乱过。”哈利觉得他说的有点道理,“而且,哈利,以你的年纪,请不要用硬到爆炸形容自己,尤其对着你床伴说话时。我们都知道这种状态和你长达四十年的青春期一起结束了。”
“如果你穿成阿奇那样,不说话不打人我也可以硬到相同程度。顺便一提,扇人巴掌的感觉真得不错,我建议你两样都试试。”
“加拉哈德特工,恭喜完成任务。”梅林迅速切断通讯,坐在桌前盯着逐渐暗下去的屏幕。他硬了,西裤卡着勃起的滋味不太好受。

评论(2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鬼使神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