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使神偷

一个脑洞手

 想看梅林养猫

      想看哈利的猫耳kink(。

猫狗真的好看!!!

王室的秃顶基因真的是阿尔伯特亲王带过去的,别再让爱丁堡公爵背锅了hhhhhh


 梅林喜欢猫。
  也不知道是否和没有强制选狗这一环节有关,内勤大部分人都是猫党。茶水间的话题永远是今天你讨好自家主子了吗?梅林入职后想:这大概是一种平衡机制——白天你支配人,晚上猫支配你。
  起初哈利和梅林的关系就像猫和狗一样难以调和。梅林在文书报告中恶毒地嘲讽哈利是个贱精,像猫一样;哈利就在任务中大声抱怨梅林和狗一样吠个没完。尽管哈利每天都要和泡菜睡在一起,正如梅林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铲屎一样。他们讨厌彼此,打个照面都要炸开全身毛发恐吓对方,姑且忽视梅林没有头发而哈利每天都屈服于发胶这一点。他们时不时还得打上一架。俗话说得好,不打不相识;如此看来,打着打着就打到床上也算是情理之中。
  当他们终于在一起时,兰斯洛特拍着梅林的肩膀说:“你知道不,你们两个合在一起,就是一个完整的怪物,看过猫狗吗?”
  兰斯洛特跑远了,梅林看过那个动画片。里面的两个,或者说是一个蠢东西动不动就打成一个结,他和哈利才不是这样呢。他们从来都是有选择得打成结!
  
  梅林养得猫叫维多利亚。说真的,这比泡菜先生好不了多少。当哈利终于有幸踏入梅林家门,知晓了曾经梅林的最爱的名字后,强忍着笑行了一个浮夸又做作的礼,开口道:“Grandpa Albert.”
  梅林翻了个白眼:“你知道我不会弹钢琴。”
  “还是有相似之处的。”哈利抬手摸了摸梅林的头顶,给了他一个结实的吻。
  
  在情侣们的宠物相性不太好时,同居就成了个麻烦事。泡菜和维多利亚比他们更像猫狗。当哈利只能搂着泡菜睡觉时候,他真得想念梅林的床,反过来也一样。被维多利亚舔醒,被哈利吻醒或是更刺激的起床方法,梅林哪个也不想舍弃。可他的X-Box经不起约克夏地蹂躏,哈利也不想再收拾被打碎的标本。他们仍旧分居。

  人解决不好的问题只能交给时间。入职十一年的纯洁骑士终于有了一个完美的同居人——光头,绿眼睛,有漂亮的肌肉和性感的苏格兰腔。梅林带着自己的主子成功入住男友的地盘,维多利亚对泡菜的标本似乎终于失去了兴趣。不论哈利情愿与否,现在他也是铲屎官了。他和内勤们的关系的确改善不少。
  
  梅林的清晨始于猫踩在他脸上的一脚。哈利严丝合缝地贴在他怀里,皮肤温度几乎融为一体。他笑起来会露出一颗虎牙,有点傻。
  梅林爱哈利哈特。


评论(6)
热度(4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鬼使神偷 | Powered by LOFTER